PGA锦标赛拉姆遭遇罕见恶劣开局 中间一团糟76杆

PGA锦标赛拉姆遭遇罕见恶劣开局 中间一团糟76杆
2023年05月19日 10: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斯科蒂-舍夫勒在艰险的70杆球场上打得相对轻松,可是两组之后的琼-拉姆,却遭遇了五年以来大满贯最艰难的开局。

  他的76杆追平他在美国PGA锦标赛的个人最高杆,也是自2018年辛纳科克山美国公开赛78杆以来他在大满贯之中最坏的开局。

  琼-拉姆在一前一后抓到小鸟。可是中间的高尔夫却是一团糟。28岁选手从后九洞开球,在转场的6个洞吞下5个柏忌,然后在七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当时他的开球打入了左边长草中,用了3杆才上果岭,然后43英尺的距离又用了3推。

  “十分明显,今天最初的6、7个洞,我打得真的不错,将自己放在了一个好的位置上,可是那之后,我却在苦战,”琼-拉姆说。

  对于一个赛季开始以来取得4场胜利的选手而言——其中上个月他在奥古斯塔取得4杆胜利,生涯全满贯完成了一半——肯定是一个很不一样的位置。

  刚刚在墨西哥公开赛上负于托尼-弗诺(Tony Finau),琼-拉姆来到西纽约的时候十分放松,也很自信。

  可是在一个长草与美国公开赛没有分别,击球精确是第一要点的球场上,琼-拉姆却遭遇了一号木的背叛。14条球道他只上了5条,而推杆未能弥补这些失误。在10号洞开局推入接近17英尺的小鸟之后,他余下来一天却没有推入过8英尺以上的推杆。

  尽管如此,琼-拉姆仍旧充满自信。这一轮很糟糕,却有可能更糟糕。未来三天,比赛条件可能进一步变难,他谈到自己的收官时指出——他在八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在九号洞,四杆洞成功保帕——挥杆不一定要最好。

  “这里有许多方式做到,”琼-拉姆说,“你不被需要打得完美。”

  也许吧,可是星期五,琼-拉姆也许需要打得更靠近,周末才有机会追赶斯科蒂-舍夫勒以及别的其他选手。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