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舍夫勒打入领先群 与拉姆形成鲜明对比

PGA锦标赛舍夫勒打入领先群 与拉姆形成鲜明对比
2023年05月19日 10: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整个春天,琼-拉姆和斯科蒂-舍夫勒将别的选手甩到很后面。

  可是在刮风的橡树山,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斯科蒂-舍夫勒连带把琼-拉姆也甩到了很后面。

  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球手交出了没有什么压力的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一早出发的选手之中,只落后布赖森-德尚博1杆,显示出过去16个月他前所未有的冲刺并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琼-拉姆元月份重回世界第一位,却在与自己的挥杆以及东球场复杂的设计搏斗,只交出76杆,高于标准杆6杆,将自己放在少有的起始位置,与始终包括斯科蒂-舍夫勒的领先榜越走越远。

  “我感觉我很多事情都做得很好,”斯科蒂-舍夫勒说,“我觉得几个推杆可以进洞的,我的杆数可以更低。可我很高兴没有柏忌通过,带着好的动量进入明天。”

  自从2022年年初,累积动量对于斯科蒂-舍夫勒而言一直不是什么问题。去年,低调的得克萨斯人在6站比赛中赢了4站,登上世界第一位。当这一段结束的时候,他在美国大师赛上演经典的教学课,第一次穿上绿茄克。

  今年三月份,他在球员锦标赛上取得5杆胜利——那场比赛琼-拉姆因为食物中毒第一轮之后退赛——来到橡树山的时候,整个赛季都没有跌出过前12位,包括上个星期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拿到并列第五。

  上一周的赛事——简森-戴伊交出胜利杆数-23杆——基本上是小鸟的饕餮盛宴。

  美国PGA锦标赛肯定不是的那种类型的高尔夫。橡树山的布局,在于奖励那些避免失误的选手。斯科蒂-舍夫勒在五个多小时的一轮球中,非常少犯错,打出接近完美无瑕的高尔夫。对于一早的霜冻导致开球时间延迟将近两个小时,他也一点不感困扰。

  当斯科蒂-舍夫勒看到手机上弹出延迟的消息时,仍旧在本周租住的房子中。他立即返回去睡觉,显示出他的那种放松状态,与琼-拉姆火爆的个性相比,可以说他是阴,琼-拉姆是阳。

  不过话说回来,在没有柏忌的一轮球中,斯科蒂-舍夫勒也没有什么好激动的。这一轮球中,他没有一个洞的帕推超过7英尺。当他错过果岭的时候,他能够有效地救球,今日10次一推,可以说与奥古斯塔果岭上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坚持了我喜欢的推击方式,”他说,“我仍旧在锤炼同样的基础东西,那些东西我一直在锤炼。高尔夫是一项艰难的运动……我打得越自由,越放松,特别是在果岭上,我的表现越好。”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