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第一轮暂停 黑马科尔暂领先德尚博第二

PGA锦标赛第一轮暂停 黑马科尔暂领先德尚博第二
2023年05月19日 10: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由于早上寒冷的天气,导致橡树山球道上的霜冻未化,美国PGA锦标赛推迟两个小时才启动,最终未能在纽约时间星期四结束第一轮战斗。11组选手需要在明天一早回来补赛。

  世界排名122位的黑马球手埃里克-科尔(Eric Cole)是其中之一,他还有4个洞没有完成,当前以低于标准杆5杆,处在领先榜首位。

  交卡选手之中表现最出色的是布赖森-德尚博。美国公开赛前冠军、LIV球手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

  同为LIV球手,达斯汀-约翰逊也曾达到-4杆,可惜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7杆,与世界第二斯科蒂-舍夫勒、加拿大选手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并列位于第三位。

  斯科蒂-舍夫勒上一周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中进入争冠行列,打出大满贯51轮球中的第一个零柏忌。

  澳大利亚42岁名将亚当-斯科特来到最后一个洞时,成绩也为-4杆,可惜在果岭沙坑中出状况,吞下双柏忌,打出68杆,与赖安-福克斯(Ryan Fox)、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并列位于第六位。

  麦克罗伊生着病比赛,交出71杆,并列位于27位。乔丹-斯皮思寻求生涯全满贯,打出73杆,并列位于63位。最让人意外的是世界第一琼-拉姆。美国大师赛冠军只打出76杆,已经掉到100位之外。

  埃里克-科尔一年前还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征战,转入美巡赛之后,一开始战绩不佳,连续遭遇4场淘汰。可是新的一年,他有了新的气象。本田精英赛,他进入延长赛,可惜在PGA全国度假村不敌克里斯-科克。他的另外一个前十名在墨西哥公开赛上取得(T5)。

  今天他下午从10号洞开球,那个时候没有什么风,可以说得分条件十分好。转场前,他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而从二号洞拿下12英尺推杆开始,他连续抓到3只小鸟,超越布赖森-德尚博。其中三号洞,一个艰难的三杆洞,他6号铁开到13英尺。而四号洞,五杆洞他三上,打到4英尺。

  “这是很好的一天,低于标准杆5杆。我打的几个洞都打得很好。”埃里克-科尔说,“我绝大多数时候都很扎实,也获得了几个好运气,非常好的一天。”

  不过领先榜上最引入注目的恐怕还是布赖森-德尚博。已经决定减肥的大炮球手,看上去速度和距离并没有减少,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再次在大满贯中崛起。

  因为受伤,布赖森-德尚博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而转到LIV高尔夫之后,他也没有很好表现。上个星期,他在俄克拉荷马获得并列第五,才是今年6站比赛的唯一前十名。

  “在橡树山打出了一轮精彩的高尔夫,”布赖森-德尚博说,“这是一个有声望的地方,非常艰难的球场。当我通盘考虑这一周的时候,我会说:‘好家伙,我不知道在这里打出负杆是否可能。’可是十分幸运,我能够打出一些好的高尔夫。”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