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联赛又损失一名大将 斯蒂文斯替补卡西出战

LIV联赛又损失一名大将 斯蒂文斯替补卡西出战
2023年05月17日 09: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保罗-卡西星期二因伤退出美国PGA锦标赛,他没有具体说明是哪里受伤。英格兰45岁选手因为获得外卡,拿到的橡树山入场券。2021年基洼岛举行美国PGA锦标赛的时候,保罗-卡西并列位于第四位,获得去年比赛的资格,可是当时因为受伤,他没有参赛。

  保罗-卡西去年转到LIV高尔夫联赛,在2023赛季第一站LIV赛事中获得第四名,可是自此之后——过去5站LIV赛事——排名一直没有高过24位。上一周在俄克拉荷马,他在48人的阵容中并列位于40位。

  保罗-卡西的退赛给萨姆-斯蒂文斯(Sam Stevens)打开了大门。美巡赛新人这个赛季获得一双前五名,将首次参加美国PGA锦标赛。

  保罗-卡西之前,LIV选手马丁-凯梅尔也退出了赛事。他声称自己有伤,而频密的赛程让他担忧伤势加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