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17号洞再出一杆进洞 莱伊幸运冲入前五

球员锦标赛17号洞再出一杆进洞 莱伊幸运冲入前五
2023年03月12日 12: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球员锦标赛第三轮,英格兰选

  手艾伦-莱伊(Aaron Rai)在TPC锯齿草1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

  从122码外,艾伦-莱伊使用G杆击球,看到小球在旗杆后方落地,然后滚回洞中。他兴奋地与球童杰森-蒂密斯(Jason Timmis)撞胸,然后与同组球员击掌相庆。至于周围的观众,不出意外地,热烈鼓掌与欢呼。

  这是艾伦-莱伊首次出战球员锦标赛,也是他第三次打出一杆进洞。“已经有点模糊了,”他说,“我看到小球进洞了。然后我看向左方,心里想这是真的吗?我看到了差不多所有观众的手都伸向了空中。

  “那之后下一秒,我朝向右边看着球童。他冲向我。是的,一切发生得非常快,可是一切历历在目。我现在与你讨论它,仍旧记得其中一些影像。我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可是真的非常、非常特别。这是我会永生记得的事情。”

  艾伦-莱伊在16、18号洞抓到小鸟,也就是最后3个洞他打出了疯狂的低于标准杆4杆。第三轮他交出65杆,三轮以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领先者斯科蒂-舍夫勒5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