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找到好运球迷送上礼物 球员锦标赛冲到T14

斯皮思找到好运球迷送上礼物 球员锦标赛冲到T14
2023年03月12日 09:32 新浪体育
斯皮思与球迷斯皮思与球迷

  北京时间3月12日,乔丹-斯皮思看上去注定要遭遇球员锦标赛淘汰了,这个时候,一个球迷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

  三个大满贯冠军得主第二轮最后一洞的开球朝着水障碍而去,如果他击球下水,肯定会遭遇淘汰。可是小球撞到一个观众,反弹回到球道上。乔丹-斯皮思最终在那个洞切球进洞射下老鹰,最终安全进入决赛。

  第二轮结束之后,他坦言会找到那名球迷,表达感谢。他兑现了承诺。

  来自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马特,现年23岁,是一名海军陆战队队员。他获得了周末的门票,除此之外,乔丹-斯皮思在一面果岭旗上签名之后赠予了他。“对不起&很感谢!”乔丹-斯皮思写道。

  球员锦标赛对乔丹-斯皮思一直不是很友善。2015年到2021年,他总共5此淘汰,2018年并列位于41位,2021年并列位于48位。

  星期六,乔丹-斯皮思在没有多少压力的情况下,打出66杆。他全天没有柏忌,总共抓到6只小鸟,包括昨天抓老鹰的九号洞,今天收官他在右边次草切到2英尺,又一次得分,收获小鸟。

  乔丹-斯皮思三轮210杆(69-75-66),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14位,如果保持这个位置,收入应该能超过40万美元。

  想一想,这个球迷的功劳有多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