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次轮未完赛 森川T3小麦晋级堪忧拉姆退赛

球员锦标赛次轮未完赛 森川T3小麦晋级堪忧拉姆退赛
2023年03月11日 11: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克里斯蒂安-伯泽登豪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与亚当-斯文森(Adam Svensson)带着领先进入球员锦标赛周末,不过他们的第二轮都还有很多高尔夫要打。

  两位选手以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领先三位选手两杆。星期六早上,克里斯蒂安-伯泽登豪特需要完成4个洞,而亚当-斯文森剩下7个洞。

  由于恶劣天气,汽笛在下午4点27分吹响,下午出发的一半选手都没有完成第二轮。

  本-格里芬(Ben Griffin)两轮交出138杆(67-71),低于标准杆6杆,为会馆领先者。李旻宇和科林-森川在分别还有3个洞和7个洞待完成的情况下也打到了低于标准杆6杆。

  克里斯蒂安-伯泽登豪特和亚当-斯文森有挺多相似之处。两人都在第一轮打出68杆,第二轮都抓到4只小鸟,没有柏忌,交出低于标准杆4杆。

  “我只剩下4个洞了,因此我们还好,是的,我很幸运可以回家,为明天做好准备,” 克里斯蒂安-伯泽登豪特说。

  而亚当-斯文森说:“超级放松和镇定,我感觉自己属于这里。”

  与首次比赛一样,今天状况频发。首轮领先者查德-雷米(Chad Ramey)在岛屿果岭洞两次击球下水,吞下四柏忌(7杆),丢掉了3杆领先,比赛暂停时排名下滑到并列第八位。

  世界第一琼-拉姆在第二轮开始之前宣布退赛,这增加了斯科蒂-舍夫勒重返世界巅峰的可能。他完成10个洞,当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麦克罗伊依旧不振。当日成绩高于标准杆2杆,总的高于标准杆6杆,恐怕无法晋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