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克手握四胜应对后生球员:他们年轻我经验丰富

科克手握四胜应对后生球员:他们年轻我经验丰富
2023年01月15日 11: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星期天,海登-巴克利将从索尼公开赛最后一组出发,同组的选手为: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66杆)和本-泰勒(Ben Taylor,65杆)。

  这两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与海登-巴克利一样,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大卫-利普斯基在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欧巡赛和光辉国际巡回赛夺取过冠军。

  瓦伊莱领先的15名选手中,9名都将争取美巡赛首胜。

  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同样落后2杆,并列第二位。他开始第三轮的时候领先1杆,对这座球场感觉很好,因为两年前他在这里拿到亚军,保住了美巡赛全卡。今天他的第一杆冲着第一洞球道右侧的别墅而去,结果打出界外,导致双柏忌出现。

  除此之外,他别的部分都还扎实。他在18号洞错过了6英尺小鸟推,否则他将从最后一组出发。

  克里斯-科克已经取得4场美巡赛胜利,不过最近一次是2015年殖民地乡村。可以肯定两年前在瓦伊莱,他觉得自己好似取得了胜利。他离开高尔夫球坛去医治酗酒与抑郁,回来之后他在最后一场医疗豁免赛事的最后一轮打出65杆,在索尼公开赛上并列位于第二位,取得足够多积分保住了全卡。

  可他并不确定自己以前赢过便具有优势。

  “如果我三个星期之前刚刚取胜,我也许有优势,” 克里斯-科克说,“可是已经过去一阵子了。我肯定知道需要怎么做,可是我也知道并不容易做到。我肯定喜欢我当前的位置,我也喜欢我的球感。十分明显,我非常舒服,喜欢这个地方,因此我很激动有机会对抗这些从没有取得过胜利的选手。可是他们之中绝大多数都比我年轻15岁呢。”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