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斯皮思挥杆调整到位 首轮64杆开门红

索尼公开赛斯皮思挥杆调整到位 首轮64杆开门红
2023年01月13日 10: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夏威夷时间星期四,乔丹-斯皮思打出了他期待的水平。他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一早领先索尼公开赛。这进一步显示出他对自己的球越来越自信。

  乔丹-斯皮思2021年赢得德州公开赛,结束了近四年的冠军荒,去年他在希尔顿头岛再次取胜。今天缺失的是:缓慢的挥杆排练,努力将挥杆改变转化为自己的。

  他的关键字是“自由”,在瓦伊莱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看上去正是那样的。转场的时候,他在4个洞抓到3只小鸟,除了13号洞唯一柏忌,他唯一失望的是最后一个洞,九号洞,五杆洞,他只是保了一个帕。

  如果说有一杆对乔丹-斯皮思而言特别突出,那一定是426码的12号洞,当时他的开球沿着干燥的草坪向前滚动,最终停在了83码之外。接下来,他L杆将球打到12英尺抓到了小鸟。对于乔丹-斯皮思而言,重要的不是他的距离,而是挥杆。

  “我把它称之为:‘小右曲球之前’,也就是我的一连串动作都非常棒。它在挥杆平面上,正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乔丹-斯皮思说,“我打了这样一个5码的小右曲球,它抗住了风,打到了球道中央。

  “当我打出这样一杆的时候,我边走边说:‘如果我继续有这种感觉,这会是非常好的一天。’”

  事实的确这样。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