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冠军赛更改赛制 劳瑞幸运获得资格却选择放弃

哨兵冠军赛更改赛制 劳瑞幸运获得资格却选择放弃
2022年12月08日 11:33 新浪体育
劳瑞劳瑞

  北京时间12月8日,哨兵冠军赛今年扩大参赛阵容,将美巡赛冠军,以及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前30位选手全部都纳入进来。

  肖恩-劳瑞(Shane Lowry)差一位,进入东湖举行的巡回锦标赛。可是当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和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离开,前往LIV高尔夫的时候,空出了两个名额。

  然而肖恩-劳瑞不准备前往夏威夷。迄今为止,他一次都没有打过这场赛事。

  “我在爱尔兰,准备过圣诞节,”他说,“赛事在一年很早时间举行。我在比赛之前需要训练,我在家训练不了。”

  行程也没有吸引力,特别是考虑到从爱尔兰飞毛维岛,然后要转到阿布扎比参加英雄杯。

  “实际上,从爱尔兰去澳大利亚,也容易过去夏威夷,”他说。

  2015年,他在火石赢得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后没有去卡帕鲁瓦参赛。另外2019年赢得英国公开赛之后,他也没有去。那个时间段是他的休息时间,这是哈灵顿给他的建议。

  “我生涯初期就决定要冬季放寒假。这对我而言十分好,” 肖恩-劳瑞说,“这会制造饥饿感,激励我去训练和完赛。我需要那四个星期——今年只有四个星期。通常我需要更多时间让自己保持清新的状态。”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