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处处针对诺曼 大白鲨回应:我不会下台

麦克罗伊处处针对诺曼 大白鲨回应:我不会下台
2022年12月06日 10: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自从六月份麦克罗伊赢得加拿大公开赛以来——那恰巧是LIV高尔夫首场比赛在伦敦郊外结束之后一天——麦克罗伊一直在针对格雷格-诺曼。麦克罗伊赛后特意指出他取得了生涯第21场美巡赛胜利,“比某个人多赢一场”。

  “今天那给了我一些额外的激励,”麦克罗伊说。

  麦克罗伊这里说的某个人是格雷格-诺曼。澳大利亚人总共拥有20场美巡赛胜利,现在则是LIV高尔夫的领导。

  当10月份希杰杯,麦克罗伊有机会重返世界第一的时候,他被问到是否设定了目标,此生要在球王位置上坐多少个星期。北爱尔兰人提到332周,也就是比格雷格-诺曼多一个星期。

  上个月在迪拜,麦克罗伊谈到美巡赛与LIV高尔夫之间的分裂,只要格雷格-诺曼还存在,就不可能弥补。

  “我认为格雷格应该下野。他觉得他应该从舞台左方退场,”麦克罗伊补充说,“除非房间里是一个成年人,”否则没有人愿意谈下去。

  伍兹本周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回应了这种说法,同意麦克罗伊的观点,认为格雷格-诺曼必须离场。

  可是格雷格-诺曼却对《今日球手》说:“我哪里也不会去。我不介意别人怎么说。我哪里也不会去。我非常骄傲我所处的位置,也许,我当领导把他们吓坏了。也许。”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