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始终不加入LIV 史密斯:我不知道他的想法

斯科特始终不加入LIV 史密斯:我不知道他的想法
2022年11月25日 13:10 新浪体育
斯科特(左)与史密斯斯科特(左)与史密斯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22年是美巡赛与LIV高尔夫对峙的一年。亚当-斯科特是首批对LIV高尔夫表示兴趣的人,自此之后,他看上去一直是骑墙派。

  在泰格-伍兹、麦克罗伊领导的美巡赛球员会议中,他摇摆不定,宣称:“LIV并不纯粹是魔鬼”,并且调侃地敦促卡梅隆-史密斯,赶快邀请自己过去,加入他所属的队伍。

  比起格雷格-诺曼来,也许他更适合穿针引线,促成美巡赛与LIV高尔夫达成和解。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立场是什么,”世界第三卡梅隆-史密斯谈到亚当-斯科特时说,“十分明显,我不能代表他讲话。他长期处于中间地带,无论发生什么他都能顺势而为。我真的不知道他会怎么做。”

  从澳大利亚PGA锦标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来看,至少2023年,驱动亚当-斯科特的将是大满贯,而非金钱,这也是为什么他至今没有转投LIV高尔夫的原因。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斯科特LIV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