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明年专心出战美巡 不赢第二场大满贯不罢休

斯科特明年专心出战美巡 不赢第二场大满贯不罢休
2022年11月25日 13:06 新浪体育
斯科特斯科特

  北京时间11月25日。亚当-斯科特2013年在美国大师赛上取胜,成为澳大利亚唯一在奥古斯塔披上绿茄克的选手。

  时间过去了近10年,他仍旧在寻求第二个大满贯头衔,很显然,如果再次取胜,亚当-斯科特的生涯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时年42岁,他仍旧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世界排名34位。而且,他现在又一次邀请到泰格-伍兹的老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为他背包。然而他也知道自己所剩的时间已经不多。

  不过话又说回来,米克尔森去年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那个时候他都快满51岁了。

  “我并没有住在美国,可是我明年要在美国多呆很长时间,从而有机会竞争冠军,”亚当-斯科特说,“我不可能全世界飞奔,然后与那些不旅行的球员对抗。

  “我已经转变了自己的焦点。我希望实现自己作为一个球员的梦想与目标。我的时间越来越少。我必须要做一切确保我能给自己创造最好的机会。我仍旧没有实现我整个生涯想实现的目标。”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