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和高宝璟是年度最佳?忽略了舍夫勒与史密斯

小麦和高宝璟是年度最佳?忽略了舍夫勒与史密斯
2022年11月23日 13:53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和高宝璟赛季对比麦克罗伊和高宝璟赛季对比

  北京时间11月23日,美巡赛的社交媒体团队也许是好意。

  星期一晚他们发出推特,恭喜麦克罗伊和高宝璟度过了宏伟的一年。很显然,两人实至名归,双双打出了个人最好、最为稳定的高尔夫。两人在各自的巡回赛中都取得了积分赛胜利,也拿到了最低平均杆奖的奖杯。奖金各有不同,杆数却不会说谎。

  高尔夫忠诚度呢?可以肯定也没有问题。

  可是当美巡赛说他们“在2022年统治着高尔夫世界”,那肯定贬低了斯科蒂-舍夫勒,直接忽略了卡梅隆-史密斯。

  同样被忽略的事实还有麦克罗伊和高宝璟都没有赢大满贯。这肯定不是伟大一年的先决条件,可是这一点很显眼,特别是谈到男子的时候。在比较两位选手的成就时,那个赢得绿茄克或者葡萄酒壶的选手总是被高看一眼。

  另外这一年还没有结束。

  卡梅隆-史密斯星期二已经接受了家乡布里斯班的邀请,他将在那里参加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也将在那里争取年度第五场胜利,而再下一个星期他还要打澳大利亚公开赛。

  斯科蒂-舍夫勒将在巴哈马结束一年,届时他将对抗20人的强大参赛阵容。那场比赛,除了4位选手之外,全部都进入了世界前20位。仍旧有待确定的是,他是否有机会夺回今年他坐了很长时间的世界第一宝座。

  可以说这几名选手都度过了宏伟一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