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高尔夫要换掌门人?传言泰勒梅前总裁取代诺曼

LIV高尔夫要换掌门人?传言泰勒梅前总裁取代诺曼
2022年11月11日 14:20 新浪体育
诺曼诺曼

  北京时间11月11日,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LIV高尔夫即将聘请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取代格雷格-诺曼。

  马克-金(Mark King),泰勒梅前总裁,据传是LIV高尔夫的第一目标。他已经同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的管理人亚西尔-鲁马扬(Yasir Al-Rumayyan)见过面。

  马克-金今年多次出席LIV高尔夫赛事,九月份他对火坑集体网站(Fire Pit Collective)表示:一个新巡回赛要在职业高尔夫的生态系统中站稳需五年时间。

  60岁的马克-金目前是塔可钟(Taco Bell)快餐店的首席执行官,在高尔夫中取得了一系列成功,在其任期中见证了泰勒梅和阿迪达斯的大幅成长。

  看上去任命这样一个值得尊敬的人当领导是LIV高尔夫当前的紧迫任务。LIV高尔夫的第二个赛季,赛事将从8站增加到14站,总奖金将达到4.05亿美元。

  自从启动以来,格雷格-诺曼一直是LIV高尔夫的头面人物,可是不时发布一些充满争议性的话语,导致巡回赛的金主,以及沙特阿拉伯的人权纪录陷入尴尬的境地。在新系列赛在伦敦郊外百夫长俱乐部启动之前,有传闻说他的位置不保。现在看上去,他会在组织内部担任新的角色。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IV诺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