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森农场赛莱利并列领先首轮 俞俊安T3窦泽成T14

桑德森农场赛莱利并列领先首轮 俞俊安T3窦泽成T14
2022年09月30日 10:24 新浪体育
莱利首轮记分卡莱利首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9月30日,密西西比本土球手戴维斯-莱利(Davis Riley)在州府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与威尔-戈登(Will Gordon)并列领先桑德森农场锦标赛首轮。

  这是戴维斯-莱利第二个赛季。新人赛季,他在联邦快递杯上排名33位,其中威士伯锦标赛他在萨姆-伯恩斯之后获得亚军。星期四他在杰克逊乡村俱乐部开局不错,前7个洞抓到4只小鸟,转场之后,他在15号洞推入8英尺推杆,16号洞推入18英尺推杆,又连续抓到两只小鸟,

  威尔-戈登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其中4个五杆洞抓到3只小鸟。14、15号洞他都拿下了两只不费力的小鸟,然后17号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

戈登戈登

  中国台北球员俞俊安从后九洞出发,在18号洞拿下37英尺长推抓到小鸟之后,又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并在六号洞再抓一只,打出67杆,与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布兰登-马修斯(Brandon Matthews)、马克-哈伯德(Mark Hubbard)、托马斯-德迪(Thomas Detry)、特雷弗-科恩(Trevor Cone)以及总统杯选手克里斯蒂安-伯泽登豪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一道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球员窦泽成在14号洞,五杆洞收获7英尺老鹰,不过全天比较起伏,在倒数第二洞(八号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交出69杆,与吴璧源等一众选手并列位于14位。

  吴璧源早上在四号洞,182码,三杆洞7号铁打出一杆进洞。小球上了果岭之后一路向前滚动,最终滚入洞中。这是全天该洞出现的两个一杆进洞之一。下午,南非选手MJ-达菲(MJ Daffue)也在该洞打出一杆进洞。

  潘政琮抓到两只小鸟,打出零柏忌70杆,与达菲以及卫冕冠军萨姆-伯恩斯(Sam Burns)等人并列位于25位。

  袁也淳两只小鸟两个柏忌,并在八号洞击球下水吞下双柏忌,打出74杆,并列位于107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