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次日霍马压轴立功 两推助美国获最后一分

总统杯次日霍马压轴立功 两推助美国获最后一分
2022年09月24日 12:45 新浪体育
霍马霍马

  北京时间9月24日,面对星期五重要的一推,马克斯-霍马(Max Homa)从来没有那么大的活力,也许是因为他从没有见过这么多人一起庆祝。

  这是为什么他将总统杯放在今年的心愿单第一位的原因。而星期五下午,他的英勇表现超出了预期。

  最后一组四人四球赛还剩下2个洞待打,双方战成平手,果岭边环绕着美国球员、球童、队长以及他们的红色球车。马克斯-霍马走向球洞,当他推入12英尺小鸟推,取得1洞领先时,他兴奋地挥舞出了拳头。

  结果更加好。国际队努力在最后一个洞取得第三场平局,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在关键时刻推入15英尺小鸟推。可马克斯-霍马站过去,不负众望,推入12英尺小鸟推,这一次取得胜利。

  很多场对决,结果都很接近,可是最终的比分却并非如此。马克斯-霍马在最后时刻的两个重要推杆帮助美国队以4比1赢得第二个回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比2。

  “结果超现实,”马克斯-霍马首秀的战绩提升到2比0,“这里的氛围是疯狂的。你感觉到脖子后边有许多人。”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