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加冕LIV高尔夫赛芝加哥站冠军 达斯汀T2

史密斯加冕LIV高尔夫赛芝加哥站冠军 达斯汀T2
2022年09月19日 08:42 新浪体育
史密斯史密斯

  北京时间9月19日,今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卡梅隆-史密斯没有给其他大牌球手任何机会,以三杆优势赢下总奖金为2500万美元的LIV高尔夫邀请赛-芝加哥站,获得了个人赛4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本周的芝加哥站只是澳大利亚球星史密斯参加的第2场LIV高尔夫邀请赛,但是这一次史密斯没有放过机会,在决赛轮捉下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3),以203杆(-13)的总成绩获胜,再度证明了自己身为大满贯新科冠军的实力。

  上一站赛事冠军达斯汀-约翰逊打出70杆(-2),携手美国同胞皮特-尤莱(69杆)一道以206杆(-10)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2名。

  西班牙球星加西亚打出67杆(-5),以208杆(-8)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4名。布赖森-德尚博和老将菲尔-米克尔森分别交出71杆(-1)和66杆(-6),一道以210杆(-6)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8位,这也是米克尔森个人在LIV高尔夫邀请赛上所取得的最佳战绩。

  前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以70杆收杆,最终获得了并列第21名。

  团队赛方面,由达斯汀-约翰逊领衔的4 ACES GC取得-24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夺得团队赛的冠军。

  (苏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IV史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