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锦标首轮轮麦克罗伊一个洞打爆 满意其他部分

BMW锦标首轮轮麦克罗伊一个洞打爆 满意其他部分
2022年08月19日 15:46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8月19日,BMW锦标赛第一轮,麦克罗伊是下午出发的选手中唯一看上去可以挑战基根-布拉德利的选手。当比赛还剩下4个洞的时候,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可是接下来15号洞,三杆洞,他卡在两号球杆之间,努力用5号铁打一个温柔的小右曲球,不想开球下水。他在果岭前方三推,错过了3英尺推杆,吞下一个三柏忌。

  麦克罗伊打出68杆,并列位于13位,与乔丹-斯皮思、帕特里克-坎特利同在一组。帕特里克-坎特利去年在附近的“石窟山谷”(Caves Valley)取胜,最终夺取了联邦快递杯总冠军。

  麦克罗伊能够接受挥坏了一杆,导致他损失3杆,特别是上个星期在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淘汰之后。

  “总体而言,其他部分是相当好的,” 麦克罗伊说,“上个周末我一到这里,我就知道这座球场比上个星期的球场更适合我……我对自己的球感到满意。我失望自己的收官部分,可是别的部分对我的鼓励很大。”

  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在球包中放入了一根不同的推杆,结果他打出66杆,与英国公开赛前冠军肖恩-劳瑞(Shane Lowry)、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并列位于第三位。

  科林-森川、赞德-谢奥菲勒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