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峰银行锦标赛三人领先54洞 袁也淳T5张新军T22

顶峰银行锦标赛三人领先54洞 袁也淳T5张新军T22
2022年08月14日 09:56 新浪体育
袁也淳袁也淳

  北京时间8月14日,光辉国际巡回赛常规赛收官站——顶峰银行锦标赛在印第安纳溪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英格兰选手本-泰勒(Ben Taylor)惊人地收获3头老鹰,打出62杆,冲到了领先榜首位,与菲利普-诺尔斯(Philip Knowles)、泰勒-蒙哥马利(Taylor Montgomery)战成平手。

  本-泰勒开局5个洞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然后在七号洞,五杆洞拿下第一头老鹰。转场之后他在13号洞,三杆洞再次抓鸟。而精彩时刻出现在最后四个洞。本-泰勒在15号洞,五杆洞推入20英尺老鹰推,然后最后一个洞(四杆洞)从球道上直接击球进洞,拿下本轮第三头老鹰。

  本-泰勒的三轮成绩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他当前积分排名位于23位,有望在常规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取得美巡赛参赛卡。

  泰勒-蒙哥马利处于第八位已经确保了美巡参赛资格,今天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巡回赛新人菲利普-诺尔斯取得第一轮领先,第二轮打出71杆滑落下去,本轮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又反弹回来。

  南非选手MJ达菲(MJ Daffue)打出66杆,落后1杆,排名第四位。

  “中国一哥”袁也淳打出完美一轮,7只小鸟,外加12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打出62杆,排名反弹,以202杆(67-73-62),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张新军5只小鸟1个柏忌,打出67杆,以206杆(69-70-67),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22位。

  窦泽成5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68杆,三轮209杆(72-69-68),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41位。

  袁也淳、窦泽成都已经确保了下个赛季美巡赛参赛卡。张新军的预估排名从83位上升到73位,进入总决赛的安全线之内(前75位),不过明天还需要努力才有机会在未来三周争取另外25张美巡赛参赛卡。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