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领衔起诉美巡 要求解除LIV球手禁赛处罚

米克尔森领衔起诉美巡 要求解除LIV球手禁赛处罚
2022年08月04日 10: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菲尔-米克尔森、布赖森-德尚博以及另外9位加入LIV联赛的选手星期三对美巡赛提起了反垄断诉讼。这明显是法律战的第一步,有可能定义球员可以到哪里比赛的边界。

  在美国旧金山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宣称美巡赛利用垄断力量试图压制竞争,并且不公平地禁赛球员。

  另外一项动议要求临时禁制令,允许泰勒-古奇(Talor Gooch)、马特-琼斯(Matt Jones)、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参加下个星期开始的美巡赛季后赛。

  该诉讼同时透露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三月份对米克尔森禁赛两个月,因为他帮助LIV高尔夫招募球手。据称米克尔森六月份要求解除禁赛处罚,但是遭到了拒绝,因为他参加了一场LIV比赛,而因为参加另外一场赛事,他被禁赛到2024年3月份。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