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季后赛座次戴伊已经上岸 福勒钱普尚须努力

美巡季后赛座次戴伊已经上岸 福勒钱普尚须努力
2022年08月03日 12:34 新浪体育
福勒福勒

  北京时间8月3日,简森-戴伊在火箭信贷精英赛最后一轮打出66杆,他的排名上升到并列17位,第二积分排名跃居106位。这代表着澳大利亚人已经确保连续第15个赛季闯入联邦快递杯季后赛。

  前世界第一同时因为底特律的好名次获得128,100美元,成为第11个生涯奖金突破5000万美元的选手。

  可是常规赛季只剩下温德姆锦标赛,一些选手还没有脱离苦海。瑞奇-福勒积分排名123位,就属于这个类别。

  赛季开始的时候,瑞奇-福勒差一点赢得希杰杯,但是之后很挣扎。这是他生涯第一次,同时在开球和进攻果岭上丢分。另外他曾经不败的推杆也在滑坡,自2012年以来第一次掉出前100位。至少他比去年的情况好,当时来到最后一站,他的积分排名为130位。

  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目前处于130位,从外向内望。本赛季,他没有一刻在前125位之中,不过3M公开赛和火箭信贷精英赛他都进入前30名,从而来到现在这样一个位置上。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戴伊福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