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鹿精英赛波斯敦力争完胜 周日冲击美巡赛第二冠

强鹿精英赛波斯敦力争完胜 周日冲击美巡赛第二冠
2022年07月03日 11:01 新浪体育
波斯敦波斯敦

  北京时间7月3日,伊利诺伊时间星期六,JT-波斯敦(J.T。 Poston)在17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弥补了后九洞两个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进入强鹿精英赛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3杆。

  上个星期在康涅狄格州举行的旅行者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二,波斯敦在17号洞推入13英尺半老鹰推,现在有机会取得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的完胜。

  “对于明天的战斗而言这十分重要,”波斯敦谈到老鹰时说,“我今天在开球上没有那么敏锐,在上一些果岭时必须有点保守。非常开心在那里两次很好挥杆,推入那个推杆,把握住了机会,也收回了一些我丧失的领土。”

  他三轮下来在TPC鹿场打出194杆,低于标准杆19杆。

  波斯敦开局打出62-65,取得4杆领先,星期六前九洞在二号洞、五号洞、八号洞抓到小鸟,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他在12号洞,三杆洞丢了一杆,在14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然后在15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之后在17号洞拿下那个重要老鹰推。

  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希科里(Hickory),29岁的波斯敦2019年在温德姆锦标赛取得唯一美巡赛胜利。

  “我努力保持耐心,镇定,”波斯敦说,“我努力不想太多。我努力一次打好一个洞。处于这样一个位置,我努力专注于在我前方的一杆,努力做到最好,然后从那里起步。”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