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高尔夫波特兰站次轮达斯汀并列领先 科普卡T5

LIV高尔夫波特兰站次轮达斯汀并列领先 科普卡T5
2022年07月02日 09:34 新浪体育
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前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连续第二天在美国南瓜岭高尔夫俱乐部(Pumpkin Ridge Golf Club)打出68杆(-4)之后,在总奖金为2500万美元的LIV高尔夫邀请赛波特兰站获得第二轮并列领先,有望在周六夺取4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达斯汀连续第二场角逐LIV高尔夫邀请赛,状态也渐入佳境。继首轮打出68杆之后,达斯汀今天又在第二轮比赛中捉下8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再度交出68杆,取得两轮136杆(-8)的总成绩,追平首轮领先的墨西哥球手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69杆),两人一道排在并列第1位,领先优势为两杆。

  南非球手布兰登-格雷斯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3),以138杆(-6)的总成绩位于第3位,另外一位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也在周五交出69杆,总成绩再落后一杆,排名第4位。

  首度角逐LIV高尔夫邀请赛的前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连续第二天打出70杆(-2),携手昔日莱德杯美国队队友帕特里克-瑞德(68杆)、南非名将路易斯-乌修仁(69杆)、目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的美国球手金时焕(68杆)、日本球手香妻阵一朗(Jinichiro Kozuma,69杆)一道以140杆(-4)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5位。

  布赖森-德尚博打出69杆,以-3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10,菲尔-米克尔森以+5杆(75-74)的成绩排名并列第34位。

  在12支团队的比拼中,达斯汀-约翰逊和瑞德领衔的4 ACES队伍取得了-15的总成绩,以四杆优势获得领先。

  明天,LIV高尔夫邀请赛波特兰站将进入到最后一轮比赛,个人赛的冠军将获得400万美元的奖金,而对于获胜的队伍,每一位成员将分到75万美元奖金。

  (苏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IV波特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