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因公开赛库迪实现首冠 张新军T15袁也淳T32

缅因公开赛库迪实现首冠 张新军T15袁也淳T32
2022年06月27日 08: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美国22岁选手皮尔森-库迪(Pierceson Coody)星期天在法尔茅斯乡村俱乐部(Falmouth Country Club)打出66杆,领先5杆赢得缅因公开赛,实现光辉国际巡回赛第一胜。

  仅仅第三次参加光辉国际巡回赛,皮尔森-库迪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与缅因本地的业余小将科尔-安德森(Cole Anderson)并列领先。皮尔森-库迪在前九洞打出28杆,低于标准杆7杆,可惜转场之后连续吞下两个柏忌。他最终守住了自己第一的位置,四轮打出264杆(69-62-67-66),低于标准杆20杆。

  皮尔森-库迪因为在2022年美巡赛大学排名上位于第一位取得了光辉国际巡回赛会员身份。他因为这场胜利,积分排名上升到31位,有机会冲刺美巡赛下个赛季参赛卡。

  雅各布-伯杰龙(Jacob Bergeron)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四轮269杆(66-70-67-66),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科尔-安德森最后一轮打出72杆,滑落下去,与尼尔森-莱德斯马(Nelson Ledesma,66杆)、威尔-戈登(Will Gordon,66杆)、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7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

  陕西选手张新军获得本赛季第二个前15名。虽然这一轮有些起伏,他却漂亮收官,17号洞射下老鹰,18号洞抓到小鸟,打出70杆,四轮276杆(67-70-69-70),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15位。

  积分排名第一位的袁也淳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8杆,四轮278杆(69-70-71-68),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32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