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丘乡村改造重心在果岭 坡度很大小球容易坐滑梯

南丘乡村改造重心在果岭 坡度很大小球容易坐滑梯
2022年05月19日 17:53 新浪体育
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

  北京时间5月19日,星期二在南丘的练习轮中,马特-库查尔从长草中打了一个高抛球,当时他打厚了,小球距离球洞还有几码落地,然后摇摇欲坠地悬挂在果岭边缘。

  “帮我把那个球弄回来一下,”马特-库查尔对同组伙伴达斯汀-约翰逊说,可后者简洁地回答道:“我想我不必那么做。”

  正如达斯汀-约翰逊预测的那样,小球开始一点点滚出果岭,最终停在了20码之外,正好在马特-库查尔的脚边。

  本周的美国PGA锦标赛,这样的事情有可能发生在任意一个球洞。对于球迷而言,这肯定是好笑的事情,对于球员而言,却是疯狂的事情。然而这却是球场设计师佩里-马克斯威尔(Perry Maxwell)90年前在塔尔萨城郊建设这座球场时的最初想法。与此同时,这也是南丘备战本场大满贯时,会员们邀请吉尔-汉斯(Gil Hanse)和吉姆-瓦格纳(Jim Wagner)力图恢复的东西。

  “这是一个甜美的地方,”贾斯汀-托马斯总是喜欢经典球场,“你知道,果岭上有许多大下坡,而百慕大草又让你非常难切球,因此这要求你在果岭周围拥有不同的技术,以及不同的风格,同时也要求你拥有精确的击球,打到果岭之上。”

  “我认为,”贾斯汀-托马斯说,“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非凡大满贯场地。”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