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缺席PGA锦标赛卫冕战 众球员表达遗憾

米克尔森缺席PGA锦标赛卫冕战 众球员表达遗憾
2022年05月19日 10: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虽然米克尔森不在南丘,他却是话题人物。

  星期二,在麦克风面前接受采访的球手,无一例外都谈到米克尔森放弃美国PGA锦标赛卫冕之战。米克尔森自从发布支持沙特阿拉伯超级联赛,要与美巡赛对抗的争议性言论之后一直没有参赛。

  米克尔森也没有参加美国大师赛,可是美国PGA锦标赛感觉上更为重要。毕竟去年,他以50岁的高龄取得胜利,震惊了全世界。

  “非常不幸,遗憾,”麦克罗伊说,“这应该是一场庆典,对吗?他在50岁的时候赢得大满贯。这也许是他在高尔夫之中的最后重大时刻……我想这个星期他应该来到这里,庆祝去年他取得的伟大成就。”

  琼-拉姆称米克尔森是“好朋友”,而他所做的事情对他最为有利。

  “我记不起上一次大满贯冠军没有卫冕是什么时候了,”琼-拉姆说,“我肯定希望见到他卫冕……可是他必须要做他该做的事情。”

  泰格-伍兹也认为卫冕冠军不参赛是“令人失望的”。然后他转头谈到了沙特阿拉伯资助的超级联赛。

  “菲尔说了一些我想支持巡回赛,支持巡回赛传承的人不赞同的话。他已经在独自消磨时间,”伍兹说,“我们所有人都理解。”

  然而不是每个人都关心卫冕冠军缺席。

  “不在这里,多余的话,我说不出来了,”两届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说。去年,布鲁克斯-科普卡与米克尔森同组出发,结果被他打败。

  贾斯汀-托马斯只想专注于即将到来的一周。

  “我真的没有什么想法要表达。我从来不想任何人坏。我来到这里只是努力赢得一场高尔夫比赛,努力赢得美国PGA锦标赛,”贾斯汀-托马斯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