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克斯维尔赛次轮袁也淳冲到T8 窦泽成张新军晋级

诺克斯维尔赛次轮袁也淳冲到T8 窦泽成张新军晋级
2022年05月14日 12: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来自南非比勒陀利亚的MJ达菲(MJ Daffue)在诺克斯维尔公开赛第二轮中断的时候,与安德斯-艾尔伯特森(Anders Albertson)一起处于领先榜首位。

  安德斯-艾尔伯特森周四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今天打出67杆。MJ达菲首轮打出64杆,次轮打出65杆。两人的两轮成绩为129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2杆。

  由于雷电,第二轮在下午中断了大约2个小时,最终因为天黑,不得不推迟到明日。然而只有5名选手还没有完成第二轮,因此领先榜以及淘汰线基本都已确定。

  两位领先者第二轮都只吞下一个柏忌,双双在11号洞,三杆洞丢杆。两天下来,两位选手各自抓到12只小鸟,平了最高数量。

  安德斯-艾尔伯特森现年28岁,来自亚特兰大,第二轮开始的时候连续抓到两只小鸟,收官的时候在15、18号洞又抓到两只。他同时还在一号洞、二号洞以及15号洞抓到小鸟。

  “我今天打得很稳定,” 安德斯-艾尔伯特森说,“我想最大的区别在于果岭昨天下午相当快,然而今天我在速度上有些挣扎,未能推球进洞。我上了16、17个果岭,因此我有许多机会,可是我没有推入足够多推杆。偶尔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明天我会在下午出发,希望我能找准速度。”

  MJ达菲开始今天的时候落后2杆,他在最后6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包括五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

  “这个星期我的击球真的很好,非常靠近洞杯,” MJ达菲说,“我在短杆上下了许多功夫,做了一些特定的训练,力争找准推杆的速度。我昨天抓到8只小鸟,然后今天4只小鸟1头老鹰。我努力不想太多,将球打到果岭中央,然后向前进。”

  袁也淳打出完美的一轮65杆。前九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后九洞又抓到两只,两轮133杆(68-65),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上升到并列第八位。

  张新军和窦泽成前两轮杆数一模一样,都是67-71,处于138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预估晋级线上。从目前来看,他们应该能顺利打上最后两轮。张新军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窦泽成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在四号洞,三杆洞没上果岭,吞下双柏忌。

  中国台北小将俞俊安昨天打出65杆,可惜今天抓到3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2杆,滑落到并列47位,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3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