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开年两站风格迥异 史密斯与斯蒂尔是本周看点

美巡开年两站风格迥异 史密斯与斯蒂尔是本周看点
2022年01月12日 10:22 新浪体育
布兰登-斯蒂尔布兰登-斯蒂尔

  北京时间1月12日,索尼公开赛的举办球场是瓦伊莱乡村俱乐部(标准杆70杆,7,044码)。

  塞斯-雷诺(Seth Raynor)设计的作品自1965年,每一年都承办索尼公开赛,是举办美巡赛时间最长的场地之一。这颗海岸边的明珠从许多世界名场中得到启发,拥有许多有意思的设计。23位从卡帕鲁瓦过来参赛的选手会立即感受到不同之处,因为瓦伊莱狭窄而平坦。

  风很可能影响比赛,可是过去10届赛事的胜杆平均值为-19杆。赛事72洞纪录为253杆,贾斯汀-托马斯2017年创造;18洞纪录为59杆,贾斯汀-托马斯于同一年的第一轮创造。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今年都有哪些故事脉络:

  1. 罗相昱期待成为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2014年、2015年)以来第一个蝉联索尼公开赛冠军的选手。

  2. 今年,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能最终取得成功吗?2021年,布兰登-斯蒂尔取得54洞领先,可是回来的道路上崩盘,只获得并列第四。2020年,布兰登-斯蒂尔也失手,在延长赛中负于卡梅隆-史密斯。

  3. 自从1999年,哨兵冠军赛搬回夏威夷举办以来,23届索尼公开赛,16个冠军之前一周打过卡帕鲁瓦。

  4. 2017年,贾斯汀-托马斯成为最后一个包揽夏威夷两站的选手。卡梅隆-史密斯今年拥有这样一个机会。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