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史密斯争取连胜 中岛启太金谷拓实参赛

索尼公开赛史密斯争取连胜 中岛启太金谷拓实参赛
2022年01月12日 09: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原本哨兵冠军赛24位参赛选手将从卡帕鲁瓦来到檀香山比拼,可惜布赖森-德尚博因为手腕疼痛星期一宣布退赛。这对索尼公开赛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因为144人的阵容渴望明星。以下让我们来看一看参赛选手的情况:

  (1) 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在哨兵冠军赛创造美巡赛新纪录-34杆,领先1杆赢得个人第四场美巡赛,他将来到2020年夺取过冠军的球场继续比赛,力争实现两连胜。由于布赖森-德尚博的退赛,他成为阵容中唯一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

  (2) 业余世界第一中岛启太(Keita Nakajima)通过赞助商外卡进入阵容。日本选手去年秋天在ZOZO锦标赛中获得并列28名。

  (3) 其他外卡选手还有:金灿(Chan Kim)、金谷拓实(Takumi Kanaya)和星野陆也(Rikuya Hoshino),他们全部都进入了日巡奖金榜前五位。

  (4) 中国选手李昊桐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中获得亚军,也获得外卡参赛。2016年,他上一次参赛的时候差一杆未能晋级。索尼公开赛对中国选手友好,梁文冲、刘晏玮、关天朗等也曾获得赛事外卡。

  (5) 一些光辉国际巡回赛毕业生将参加2022年第一场赛事,包括总分第一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

  (6) 除了罗相昱、卡梅隆-史密斯,参赛的前冠军还有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2018年)、马特-库查尔(2019年)、福瑞克(1996年)。

  (7) 福瑞克自2021年RBC传统高球赛以来第一次参加美巡赛。上个赛季,他赢得3场冠军巡回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