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兰逆转赢英雄世界挑战赛 森川发挥失常交76杆

霍夫兰逆转赢英雄世界挑战赛 森川发挥失常交76杆
2021年12月06日 09: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巴哈马当地时间星期日,挪威小伙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在冠军争夺白热化时,连续抓到两头老鹰,力压美国选手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1杆优势赢得英雄世界挑战赛。54洞领先者科林-森川遭遇崩盘,仅排名并列第5。

霍夫兰14号洞沙坑切鹰霍夫兰14号洞沙坑切鹰

  ‍

  世界排名第九位的霍夫兰开始决赛轮时落后6杆,不过他在周日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四轮下来在奥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交出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在伍兹做东的20人比赛中取得一杆胜利。

  “真的很酷,” 霍夫兰说,“这是老虎的比赛,能够参与其中,特别是取得胜利,感觉难以置信。在这样的小阵容赛事中我之前做得并不是那么好,希望这一点由此改变。”

伍兹为霍夫兰颁奖伍兹为霍夫兰颁奖

  来自奥斯陆的24岁选手追平了赛事历史上最后一轮最大逆转。

  “我并没有太期待胜利,” 霍夫兰说,“可是我知道这座球场十分复杂。你可以抓到许多小鸟,弥补许多损失,可是也很容易打出柏忌和双柏忌。我知道如果我打出一个好杆数,真的很难预料会发生什么。”

森川森川

  霍夫兰把握住了英国公开赛冠军科林-森川发挥失常的机会。森川有机会在取胜的情况下登上世界第一位,但他却丢掉了5杆领先优势——他追平了赛事历史上的最大崩盘——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2017年在最后一轮也丢掉了5杆领先。

森川离奇切杆失误森川离奇切杆失误

  森川在四号洞和六号洞打出两个双柏忌,前九洞交出41杆,最后打出76杆,以274杆(68-66-64-76),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最终领先榜最终领先榜

  斯科蒂-舍夫勒最后8个洞抓到6只小鸟,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排名第二位,四轮总成绩271杆(71-68-66-66),低于标准杆17杆。

  帕特里克-瑞德和萨姆-伯恩斯(Sam Burns)双双打出69杆,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第3位。

  贾斯汀-托马斯最后5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4杆,冲上来,与森川并列位于第五位。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麦克罗伊打出70杆,排名18位。乔丹-斯皮思交出76杆,排名倒数第一。离奇的是,斯皮思与同组的亨利克-斯滕森在决赛轮9号洞打错发球台,双双被罚2杆。斯滕森排名倒数第二,真是难兄难弟。

  赛事东道主伍兹换上了红衣黑裤,再次在练习场挥杆。他还为霍夫兰颁发了冠军奖杯。

伍兹现身练习场伍兹现身练习场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