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挑战赛次轮森川弗诺并列第二 麦克罗伊掉队T8

世界挑战赛次轮森川弗诺并列第二 麦克罗伊掉队T8
2021年12月04日 14:52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12月4日,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二轮,科林-森川在后九洞发起强烈进攻,13号洞到15号洞拿下小鸟-小鸟-老鹰,可是成为艰难18号洞的牺牲品。顶着猛烈大风击球,他吞下柏忌,打出66杆,不过他仍旧处于一个好位置上,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明天我必须借助这股势头,”他说。

  科林-森川只有在20人的比赛中取胜才能达到世界第一位,即便如此,本周没有参赛的琼-拉姆仍旧会在下一周自动回到世界巅峰。

  不容忽视的还有托尼-弗诺(Tony Finau),绝大多数星期他看上去都在争冠行列。他在18号洞抓到了全天两只小鸟中的一只,推入15英尺推杆之后打出66杆,同样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在18号洞也抓到小鸟,落后2杆。

  麦克罗伊却没有跟上步伐。他在领先者附近,可是14号洞吞下双柏忌。他抓到两只小鸟反弹回来,可是18号洞又丢了一杆,打出71杆。麦克罗伊将争取三站比赛第二场胜利,与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69杆)和帕特里克-瑞德(69杆)并列位于第八位,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

  帕特里克-瑞德和麦克罗伊将同组出发。他们最出名的PK发生在黑泽汀莱德杯上,当时帕特里克-瑞德取得了胜利。不过更重要的PK是两年之后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帕特里克-瑞德同样取得了胜利。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