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冲到世界挑战赛榜首 可他再次拒绝媒体采访

德尚博冲到世界挑战赛榜首 可他再次拒绝媒体采访
2021年12月04日 14:54 新浪体育
德尚博德尚博

  北京时间12月4日,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二轮,布赖森-德尚博在16号洞开球打歪,吞下双柏忌,可是17号洞,三杆洞他开球打到3英尺,抓到小鸟,保持在了前方。他的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

  布赖森-德尚博上个星期为了推广他与布鲁克斯-科普卡之间的战斗接受了30分钟电话会议采访,可是这个星期重新回到以前的操作上,只接受直播赛事电视台的采访。

  他的猛烈进攻开始于六号洞,五杆洞抓鸟,随后一个小时,只有12号洞,三杆洞他没有抓到小鸟。在14号洞,短四杆洞,他差一点开球上了果岭,可是小球从陡坡上滚了下去,进入喷水孔中,动力放缓,留下了一个简单一切一推。

  他最终打出了本周最低杆,不过萨姆-伯恩斯(Sam Burns)打出65杆,没有落后太远,两轮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67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