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对高尔夫未来的构想:学习侯根挑选比赛来打

伍兹对高尔夫未来的构想:学习侯根挑选比赛来打
2021年12月01日 16: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车祸发生之后,伍兹说自己有三个月时间不能动弹,躺在佛罗里达家中临时架起的病床上。之后,他开始拄着拐杖活动,最终能独立行走。两个星期之前,他发布了一则短铁杆击球的平滑挥杆视频。

  人们不由得设想他正在回来的道路上。星期二,他对任何近期复出的暗示踩下了刹车。仍旧有待确定的是,他是否还有心气再做必要的努力,重新回到竞技的水平上。

  “要达到那一点,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说,“现在,我还没有决定我是否想要达到那一点。我需要先让自己的腿恢复到可以做决定的那一点上。当我真的达到那一点,再来看一看吧。”

  十分明确的是,他的高尔夫未来是狭小的,实际上,车祸发生之前,他已经在朝那个方向发展了。在新冠疫情缩短的2020年,他只打了9场比赛,结束一年的时候腰部进行了第五次手术。

  即便如此,他仍旧觉得自己有一天可以挑选着一些比赛来打,就像本-侯根1949年遭遇致命车祸之后那样,也就是围绕大满贯来展开。2019年,伍兹在动完腰部融合手术之后赢得了美国大师赛。要知道两年前,他几乎无法走路,非常担心自己的生涯就此完蛋。

  “我赢得了上一场大满贯,然后沿路还赢了两场,”他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