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数据大PK:科普卡大满贯表现明显优于德尚博

历史数据大PK:科普卡大满贯表现明显优于德尚博
2021年11月25日 10: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星期五布赖森-德尚博与布鲁克斯-科普卡殊死搏斗之前,先让我们来对比一下两人的历史数据。

  5

  总共5位球员在同一年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和NCAA锦标赛。2015年,布赖森-德尚博做到这一点。其他选手分别是:杰克-尼克劳斯(1961年)、菲尔-米克尔森(1990年)、泰格-伍兹(1996年)和赖安-摩尔(Ryan Moore,2004年)。

  6

  2020年美国公开赛,布赖森-德尚博取得6杆胜利,这是自2014年马丁-凯梅尔领先8杆夺冠以来最大的胜差。他同时也打出了全场唯一红字,这是2002年伍兹以来第一次。

  7.9

  在翼脚最后一轮打出67杆,布赖森-德尚博相对于平均水平,得分7.9杆。星期天的平均杆为74.9杆。这是1973年约翰尼-米勒最后一轮打出历史性63杆以来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最高得分数。

  7

  布鲁克斯-科普卡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30岁生日之前赢得四场大满贯的七位选手之一。

  1

  唯有一个选手同时连赢两场大满贯。布鲁克斯-科普卡2017年和2018年连续赢得美国公开赛,2018年和2019年连续赢得美国PGA锦标赛,是唯一做到这一点的选手。当2019年美国公开赛,布鲁克斯-科普卡在圆石滩负于加里-伍德兰德的时候,他成为波比-琼斯之外,过去100年另外一个连续三届美国公开赛进入前两名的选手。

  -25

  布鲁克斯-科普卡2017年到2019年美国公开赛的红字数为精彩绝伦的低于标准杆25杆。那不仅是历史上三年最低杆,也比其他任何一个人低13杆。尼克劳斯1980年到1982年为低于标准杆12杆,而伍兹2000年到2002年追平了金熊的杆数。

  4

  布鲁克斯-科普卡在8场大满贯中赢了4场,这是仅有本-侯根、尼克劳斯和泰格-伍兹才做到过的事。

  -92

  自从2016年开始以来,布鲁克斯-科普卡在大满贯中的累积杆数为低于标准杆92杆,比别的选手低了64杆。达斯汀-约翰逊在那个区间排名第二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8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