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杰杯第三轮涅曼创造最佳球 神奇程度远胜信天翁

希杰杯第三轮涅曼创造最佳球 神奇程度远胜信天翁
2021年10月17日 10: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希杰杯第二轮肯定出现了许多精彩的好球,其中包括不多见的信天翁。

  墨西哥选手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在峰会俱乐部14号洞,556码,五杆洞便打出这样罕见的杆数。他从250码之外的球道上直接进攻果岭,小球滚上果岭,然后向左转了30英尺,直接滚入洞杯中。

  可是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今天的一个球,精彩程度不亚于亚伯拉罕-安瑟的信天翁。第一洞,385码,四杆洞,华金-涅曼的开球,因为一号木打了一个相克球,偏右了很多,可能是撞上了什么,最终开了412码。

  可是小球位于沙漠之中,他不得不接受罚杆抛球,而他将球抛到另外一个洞的球道上,以至于原来只剩下67码,现在却剩下92码。

  这个时候,华金-涅曼打出了非常漂亮的一杆,小球朝着旗杆飞去,最终进入了洞中,也就是说看上去要吞柏忌的球洞,他抓到了小鸟。

  上个赛季,华金-涅曼在美巡赛上平均一轮抓到4只小鸟,不能不说这是全年他打出的最疯狂小鸟。或许到今年结束,他再也打不出这样的小鸟。不止他,可能别人也做不到了。

  这样一球不仅震惊了观众,同组球员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简森-戴伊(Jason Day)也震惊了。查利-霍夫曼询问华金-涅曼到底打了多少杆,因为他实在搞不清楚。

  可是华金-涅曼知道,好吧,他也思考了一小会儿。

  “我什么也没看见,” 华金-涅曼忍不住傻笑着说,“什么也没看见,没看见。”

  当然,这一点没有关系,关键是记分卡上是小鸟就好了。

  最后,查利-霍夫曼友好地与华金-涅曼撞拳庆祝。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