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杰杯斯特布火热开局61杆夺取领先 斯皮思福勒T7

希杰杯斯特布火热开局61杆夺取领先 斯皮思福勒T7
2021年10月15日 09: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在峰会俱乐部火热开局,拉斯维加斯时间星期四交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取得希杰杯首轮领先。

  罗伯特-斯特布在前六个洞抓到5只小鸟,外加三号洞推入12英尺老鹰,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在ShotLink时代,罗伯特-斯特布是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之外一场美巡赛开始时,前6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唯一选手。

  罗伯特-斯特布在七号洞错过13英尺小鸟推,中断了火热的开局,可是看上去他仍有机会追平科里-帕维(Corey Pavin)的美巡赛九洞纪录。科里-帕维在2005年美国银行锦标赛第一轮前九洞打出26杆,低于标准杆9杆。十分可惜,罗伯特-斯特布只打出29杆,低于标准杆7杆。

  转场之后,美国选手在11号洞吞下柏忌,不过最后7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取得一杆领先。罗伯特-斯特布也因此成就了个人最低杆,之前他5次打出63杆。

  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前九洞连抓5只小鸟,全天抓到10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哈里-希格斯(Harry Higgs)抓到9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加西亚、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6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乔丹-斯皮思、瑞奇-福勒66杆,并列第七。本土选手科林-森川、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布鲁克斯-科普卡67杆,并列第15位。麦克罗伊68杆,并列26位。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69杆,并列39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