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杰杯好杆频频出现 首轮平均68.95杆创造年度最低

希杰杯好杆频频出现 首轮平均68.95杆创造年度最低
2021年10月15日 12:55 新浪体育
罗伯特-斯特布罗伯特-斯特布

  北京时间10月15日,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从不断推入推杆,到思索星期四自己是否会在希杰杯中错过推杆。最后,他打出了个人在美巡赛的最低杆,也收获个人最好开局。

  可是在峰会俱乐部,罗伯特-斯特布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之后也只是领先1杆而已。

  世界级的参赛阵容在几乎没有抵抗的高尔夫球场上不断得分,结果创造了美巡赛全年首轮最低平均杆:68.95杆。

  罗伯特-斯特布抓到10只小鸟1头老鹰,领先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1杆,后者抓到的小鸟(10)多过帕(8),追平个人最低杆6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哈里-希格斯(Harry Higgs)的表现也很出色,打出6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而65杆,并列第四位的一组包括加西亚和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