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全年美巡无胜绩 希杰杯或许是最后一个机会

达斯汀全年美巡无胜绩 希杰杯或许是最后一个机会
2021年10月14日 16: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自从达斯汀-约翰逊成为40年以来第一个在莱德杯上5战5胜的美国选手以来,他所打的高尔夫并不是太多。

  “你要努力将球打到草上,而不是沙漠中,”他星期三站在峰会俱乐部第八洞发球台上说。

  可是接下来,他的开球却拉到了岩石和沙漠灌木丛中。

  这只是希杰杯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达斯汀-约翰逊十分自信他在呼啸峡展示的全年最好状态不会那么快离开他。

  可是他的时间也不多了。

  因为新冠疫情,希杰杯连续第二年离开韩国落户拉斯维加斯,很有可能是他今年打的最后一站美巡赛。与此同时,这也是他今年在美巡赛上的最后一个夺冠机会。要知道他征战美巡赛的14年时间中只有一年没有取胜。

  麦克罗伊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直到坐下来与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球员共进早餐。

  “我说:‘你会像平常那样在毛维岛开年吗?’他说:‘我还没有进,’”麦克罗伊说,“我说:‘哦,对不起。’这就是现实的情况。DJ是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球员,可是他却没有取胜。这向你展示了取胜有多么困难。”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