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世界前五没输一场 可惜欧洲队只有拉姆一人

莱德杯世界前五没输一场 可惜欧洲队只有拉姆一人
2021年09月26日 16:09 新浪体育
欧洲队拉姆苦苦支撑欧洲队拉姆苦苦支撑

  北京时间9月26日,在莱德杯团队环节,琼-拉姆没有被打败过。世界第一看上去名实相符。上午,他与莱德杯纪录创造者加西亚搭档赢得了四人两球赛,然后在四人四球赛中战胜了布鲁克斯-科普卡以及推杆转冷的乔丹-斯皮思。

  就在美国组合看上去要打平这一场对决的时候,琼-拉姆在16号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而乔丹-斯皮思错过了12英尺推杆。这是四人四球赛中,他第六次错过那样一个区域,甚至更短的推杆,其中一次,小球神秘地围绕洞杯转了360度,然后滚了出来。

  即便如此,欧洲队要爬升回来,恐怕难过爬密歇根湖畔一些陡峭的沙丘。

  世界排名前五位选手在本届莱德杯的团体比赛中取得了15胜0负2平的骄人战绩,对于欧洲队而言,问题在于其中四名选手都是美国人。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