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美国队取得对抗欧洲最大优势 翻盘恐怕很难

莱德杯美国队取得对抗欧洲最大优势 翻盘恐怕很难
2021年09月26日 16:04 新浪体育
美国队领先美国队领先

  北京时间9月26日,莱德杯上典型的压力与戏剧星期六最终到来,只不过有一个重大的区别。悬念在于欧洲队还有没有还手之力。

  在最后一个小时,美国队肯定坚持了下来。达斯汀-约翰逊交出了集体项目的完美成绩单,而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制造了他年轻生涯最重要的一推。

  最终美国队取得了11比5领先。这是自1975年以来他们在莱德杯上取得的最大优势,也是他们对抗欧洲队取得的最大优势。

  在莱德杯历史上从来没有哪支队伍最后一天能从落后4分追赶上去取得胜利。然而这却是欧洲队面临的任务,在呼啸峡他们还没有在任何一个环节中取胜。

  欧洲队肯定努力了,琼-拉姆为他们取得了又一场大胜,而肖恩-劳瑞(Shane Lowry)制造了一个关键性的时刻。当他在18号洞果岭推入10英尺保帕推杆之后,他猛地举起手臂。他庆祝得太用力,以至于推杆跌落到了地上。

  这一分太宝贵了,可是他们进步得也太少了。

  “我们处于不好的位置,这需要我们艰苦卓绝的努力,”在两场对决中一分没有得的保尔特说,“我们需要两个奇迹发生。”

  “我们在场下的时候,已经尽了全力抗争,”肖恩-劳瑞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