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缺少火药味?斯皮思与拉姆球童就规则吵架

莱德杯缺少火药味?斯皮思与拉姆球童就规则吵架
2021年09月26日 10: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这一届莱德杯缺少了一点火药味?在周六上午四人两球赛,布鲁克斯-科普卡与两位裁判发生不快之后。下午的四人四球赛,乔丹-斯皮思和布鲁克斯-科普卡对阵“西班牙无敌舰队”琼-拉姆和加西亚又制造了不和谐的一幕。

  具体来说,乔丹-斯皮思和琼-拉姆的球童亚当-海斯(Adam Hayes)发生了争执。

  一切开始于五号洞,五杆洞。琼-拉姆在开球的时候前脚打滑,将球击入了右边水障碍中。所有四位选手离开发球台的时候,都同意小球进入了罚杆区域。当球员靠近抛球区域的时候,根据现场记者“骨头”吉姆-马克凯(Jim Mackay)表示,有个人声称他见到了入水点,那个入水点比四个人共同认可的入水点向前了20码,这大大提升了琼-拉姆第三杆上果岭的机会。

  可是乔丹-斯皮思对于这个看法表达了不满,他的意见明显让大家都听到了,而这激起了他与亚当-海斯的争执。

  乔丹-斯皮思在现场直播中说:“我没有提高音量,哥们。”

  “亚当火挺大的,”吉姆-马克凯播报说这次争吵其实挺激烈的。

  乔丹-斯皮思与亚当-海斯交火了大约一分钟,最终琼-拉姆选择后边抛球。加西亚和布鲁克斯-科普卡都在该洞抓到小鸟,打平了该洞,而欧洲组合保持了2洞领先。

  完成那个洞之后,摄像机拍到乔丹-斯皮思、亚当-海斯以及琼-拉姆握了手,看上去他们努力缓和场面。

  “毫无疑问,亚当表达意见的时候非常激动,肯定有几个人认为他表达意见的方式过火了,”吉姆-马克凯补充道。

  最终,加西亚和琼-拉姆赢2洞剩1洞战胜乔丹-斯皮思和布鲁克斯-科普卡。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