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莱德杯首次一天输两场 承认对手实在太强

麦克罗伊莱德杯首次一天输两场 承认对手实在太强
2021年09月26日 05: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莱德杯首日,麦克罗伊很快发现自己落到后边,而他无法扭转局面。莱德杯新人: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和奥运会金牌得主赞德-谢奥菲勒赢下了前5个洞,尽管中段下滑,最终毫无悬念地取得胜利。他们在最后四个洞抓到小鸟,在15号洞结束战斗。

  “开局不是很好,我不知道是否有人能打败今天的赞德和帕特里克,他们打得相当好,”麦克罗伊郁闷地说,“他们今天搭档得很好,你能做的只有赞扬他们的表现。”

  在下午的环节中,麦克罗伊看上去能转变一天,他在五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之后,取得1洞领先,可是自此开始却一路下滑。从那一点开始,他一只小鸟也没有抓到,打出了两个柏忌。肖恩-劳瑞的情况好不到哪里去,只能保帕,而对手托尼-弗诺却相当锋利。在六号洞,四杆洞开球上果岭抓到小鸟之后,托尼-弗诺又在9、10、13号洞抓到小鸟,而哈利斯-英格利希在八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给了爱尔兰组合沉痛一击。

  “过去两个环节,赞德、帕特里克,打得非常妙,而我相当长时间都没有见到托尼的推杆有这么好了,”麦克罗伊说,“当你遇到这样一对在状态的组合,在这样一个很难抓鸟的艰难球场上,他们却在抓鸟时,如果你的竞技状态不是百分百好,真的很难。”

  尽管开局糟糕,麦克罗伊仍旧认为欧洲队可能实现逆转。只不过这样的逆转,不会有他的助力。

  “我们可以从6比2中杀回来。如果是6比2,我们可以杀回来的,”他强调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