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麦克罗伊首次一天输两场 第一次坐冷板凳

莱德杯麦克罗伊首次一天输两场 第一次坐冷板凳
2021年09月26日 05: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欧洲队的中流砥柱麦克罗伊星期五在呼啸峡遭遇惨痛一天之后,生涯第一次在莱德杯中坐冷板凳。

  星期六上午的四人两球赛,队长哈灵顿没有将北爱尔兰人安排上场,因为第一天他遭遇了令人泄气的沉痛失败,而且是两次。

  32岁选手在四人两球赛中搭档保尔特,对抗赞德-谢奥菲勒/帕特里克-坎特利遭遇输5洞剩3洞失败,之后他在四人四球赛中与肖恩-劳瑞(Shane Lowry)搭档,可是对抗托尼-弗诺(Tony Finau)/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又遭遇输4洞剩3洞的失利。

  这是麦克罗伊生涯第一次一天失手两次。然而他不是唯一遭到沉重打击的欧洲队队员,因为美国队在首日比赛之后取得了6比2领先。

  自从2010年首秀以来,麦克罗伊参加了几乎每一场他能参加的对决赛。他错过了凯尔特庄园第二场四人四球赛,然而那是因为恶劣天气影响了比赛。当年在威尔士,队长们被迫调整日程,让每名选手最多只能打四个环节。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