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金尼巧用妙招 让大小麦哈灵顿加西亚团结一致

麦克金尼巧用妙招 让大小麦哈灵顿加西亚团结一致
2021年09月23日 12:50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左)和麦克道尔麦克罗伊(左)和麦克道尔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4年,保罗-麦克金尼必须要应对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尔之间相互的指责。北爱尔兰双雄在莱德杯举行期间对簿公堂,在走法律程序。

  保罗-麦克金尼当时设置了一些简单的边界,尽量将交战的双方分开。

  “罗伊和格莱姆的官司当时在高等法院审理,两人之间的关系完全不对付,”他说,“作为队长,我不选边站,同等对待他们十分重要。

  “十分明显,在练习轮中我没有将他们一道派出去。我们在幕后处理两人的矛盾。

  “菲尔-米克尔森当时投出了一颗手榴弹,他在新闻发布会中聪明地说至少他们的队员中没有人相互起诉。我们对此没有回应,事实上,那刺激了我们。”

  保罗-麦克金尼在处理哈灵顿和加西亚的问题同样巧妙,而七年之后,两人的关系已经缓解了,不久之前,哈灵顿将其中一张莱德杯外卡给了加西亚。

  “我希望哈灵顿担任副队长,在我们公布之前,我同加西亚谈到了这个问题,” 保罗-麦克金尼补充说,“我希望了解他是否对我任命哈灵顿感到舒服。我们进行两次对话之后,最终理顺了关系。

  “莱德杯的好事情之一是以前的问题可能化为乌有。我记得有天晚上进入团队办公室,哈灵顿和加西亚正在打乒乓球。

  “我觉得那是两人关系的新阶段,而现在已经改善到本届莱德杯,哈灵顿将外卡给了加西亚。”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