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欧洲队为队员编号 历史164人少于太空宇航员

莱德杯欧洲队为队员编号 历史164人少于太空宇航员
2021年09月23日 13: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欧洲队队长哈灵顿给莱德杯增加了一份历史的厚重,为那些代表过和即将代表欧洲队的球员进行了编号。

  在欧洲队拍摄集体照的时候,你可以清晰看到欧洲球员的球包上都有一个数字。这个数字是根据1927年莱德杯创立以来,每个欧洲球员的参赛顺序进行编排的。首先是1927年的8名英国选手,而最后一名是今年的奥地利新人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总的人数是164。哈灵顿准备了一个视频。视频显示已经有500多人(570人)进入过太空,5000多人爬过珠穆朗玛峰,225人赢过男子大满贯。

  “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团体。我是144号,我想李-维斯特伍德是118号。你会看一看你前边的所有选手,然后你也会看到本德-维斯伯格,今年他上演首秀,号码为164号……只有非常少的人代表欧洲参加过莱德杯,”麦克罗伊说。

  “我觉得那将我们更密切地联系在一起。这是本周我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我们能够进入欧洲队真的非常特别。非常少的人可以称自己为莱德杯欧洲队队员。”

  48岁李-维斯特伍德是本届莱德杯最资深的球员,参加过44场莱德杯对决,仅仅比菲尔-米克尔森的纪录少3场。他第一次参赛是1997年瓦德拉玛,当时的队长是已故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

  加西亚1999年首次参赛,排名其次,为120号。保罗-卡西130号,保尔特为134号,而后就是麦克罗伊的144号。

  倒数四位分别是琼-拉姆161位,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162位,肖恩-劳瑞(Shane Lowry)163位,本德-维斯伯格164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