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美国队组合不固定 托马斯与斯皮思或创纪录

莱德杯美国队组合不固定 托马斯与斯皮思或创纪录
2021年09月22日 10: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在莱德杯上,乔丹-斯皮思和帕特里克-瑞德搭档的次数最多,总共7次,他们的战绩为4胜2负1平。

  这个纪录本周有可能被打破。

  三年前在法国巴黎,美国队队长福瑞克因为将乔丹-斯皮思和帕特里克-瑞德这个挺有效的组合拆开引起了争议,帕特里克-瑞德阵营对此表达了惊愕。

  结果,帕特里克-瑞德与伍兹搭档,战绩为0胜2负。而乔丹-斯皮思与贾斯汀-托马斯搭档,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

  今年,帕特里克-瑞德没有进入美国队,可乔丹-斯皮思和贾斯汀-托马斯却归来了,你不由得会猜想,他们两人可能不仅仅是一个战壕的队友。

  “我乐于接受对整个队伍最好的安排,无论那代表着乔丹和我是不是每一次都要搭档,无论那代表着我们是否要分开,每个人都会赞同最有利于队伍的安排,我想那是最重要的,”贾斯汀-托马斯星期二在呼啸峡说。

  按照一早的采访计划和练习轮的出场顺序,美国队现任队长史蒂夫-史翠克没有计划将两人拆散。

  贾斯汀-托马斯、乔丹-斯皮思、布赖森-德尚博和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出现在同一个小分队中。所有四人都在星期二见媒体,之后的练习轮,四人一起出发。

  “我非常激动有机会与乔丹搭档,因为很明显,他是我的好哥们,我们相处得很好,”贾斯汀-托马斯说,“我想我们都了解彼此的球路,知道什么时候我们被需要,什么时候我们不需要,只要不挡道就好了,因为我们都是相当优秀的选手,希望这个星期能为我们的队伍获得一些积分。”

  如果这个星期,贾斯汀-托马斯和乔丹-斯皮思四个环节都搭档上场,那么他们将成为美国队历史上搭档次数最多的组合。

  而乔丹-斯皮思认为,美国队这一边正在人员变动——今年总共6名新人,平均年龄只有29岁——他估计未来许多年,这里会有许多人们熟悉的队伍。

  “我想你会见到一些组合取得许多成功,”乔丹-斯皮思说,“有鉴于平均年龄,以及本届队伍中球员的实力,这样的组合会继续好些年份。”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