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尼利上个赛季酸楚结束 飞塔锦标赛迎来转机

麦克尼利上个赛季酸楚结束 飞塔锦标赛迎来转机
2021年09月18日 11:02 新浪体育
飞塔锦标赛第二轮麦克尼利记分卡飞塔锦标赛第二轮麦克尼利记分卡

  北京时间9月18日,当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在BMW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77杆的时候,他的美巡赛2020-21赛季带着酸楚结束。那中断了他连续7场比赛进入前30名,突然,25岁选手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个赛季如玫瑰花凋谢似的终结了。

  他飞回拉斯维加斯家中,第二天早早起来,随即回到了工作状态中。

  “我是那种没有打出自己想要水平,会受到激励的人,”他说。

  美巡赛的11天休赛季结束,或许没有人比马弗里克-麦克尼利更开心,可以重新返回工作岗位,特别的,这是他在美巡赛上最喜欢的几站比赛之一。2017年,马弗里克-麦克尼利还在附近上斯坦福大学的时候,到银城度假村参与了比赛,2018年则在这里上演了职业首秀。

  这个星期四,他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星期五则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飞塔锦标赛前两轮收获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离开赛场之时领先博-霍斯勒(Beau Hossler)和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2杆。

  马弗里克-麦克尼利第二轮的记分卡包括了狂野的后九洞。他转场时交出31杆,可是立即连续吞下3个柏忌,可是紧跟着却是连续4只小鸟,一个帕,以及最后一个洞切球进洞拿下老鹰。

  “非常疯狂,”马弗里克-麦克尼利说,“两个九洞是两个故事。”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