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不是保险箱 27名新人需要警惕耶格式悲剧

美巡赛不是保险箱 27名新人需要警惕耶格式悲剧
2021年09月18日 10:16 新浪体育
史蒂芬-耶格史蒂芬-耶格

  北京时间9月18日,今年美巡赛将迎来27名新人,这是2011年35名新人以来最多的一个赛季。其中26名新人都报名参加了飞塔锦标赛。马修斯-施瓦布(Matthias Schwab)是唯一例外。其中,麦克斯-麦格里维(Max McGreevy)和杰瑞德-乌尔夫(Jared Wolfe)首次出战美巡赛。

  一些人,比如英格兰26岁选手艾伦-莱伊(Aaron Rai)——他15岁的时候曾经创纪录连续推入207个10英尺推杆——只用了3场光辉国际总决赛便毕业了。可是像44岁斯科特-戈谢维斯基(Scott Gutschewski)就是2011年以来第一次回到大联盟中。过去10年,他只打了2场美巡赛。他如何庆祝这个成功?他去了丹尼斯(Denny’s)餐厅。

  “那不是红苹蜜餐厅(Applebees),可是仍旧很奢华的,”他发推特道。

  二月份,海登-巴克利(Hayden Buckley)成为最后一个进入光辉国际巡回赛乐康太阳海岸精英赛的选手,可是接下来他却在骤死赛第一个加洞抓到小鸟,最终获得了美巡赛参赛资格。会员是有特权的。可是那也代表着你必须对抗世界第一琼-拉姆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米克尔森。以上两位明星选手这个星期也将参加纳帕的比赛。

  可是职业高尔夫之中没有保证合同。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第三次回到美巡赛。他拿到过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年度最佳球员奖,已经在二级巡回赛上6次夺冠,在总冠军榜上并列位于第二位,可是他在美巡赛上打了62站,还没有获得一个前十名。不过他依然无所畏惧。

  “过去一年我做到了很多,那给了我许多自信,心里想:‘嗨,我可以在这里做到,’”他说。

  贾斯汀-罗尔抱着史蒂芬-耶格不服输的心态。已经转职业11年的选手最终获得梦想的工作岗位时留下了喜悦的泪水。这个星期标志着他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可是真正的工作才真正开始。

  “这意味着一切,”他说,“我并不认为这就是尽头。我觉得自己的旅程没有结束。我觉得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