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塔锦标赛首轮里维独占鳌头 米克尔森T41拉姆T103

飞塔锦标赛首轮里维独占鳌头 米克尔森T41拉姆T103
2021年09月17日 11:29 新浪体育
里维里维

  北京时间9月17日,美国选手切兹-里维(Chez Reavie)在寒冷天气中慢启动,可是在银城度假村北球场,他于最后12个洞抓到8只小鸟,便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了美巡赛2021-22赛季第一站飞塔锦标赛第一轮领先。

  切兹-里维收官的时候在七号洞推入17英尺小鸟推,在八号洞抓到7英尺小鸟,然后九号洞从果岭沙坑打到3英尺第三度抓鸟,取得1杆领先。

  “我在前六个洞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我心想要保持耐心,不要失去耐心。十分幸运,我能够抓到一些小鸟,” 切兹-里维说,“后来我的击球好了起来。我的开球不是那么好,可是第二个九洞改善了。前几个洞我一直打入长草中,我真的必须保持耐心,努力打安全一些,争取保帕。一些球洞你只能保帕,真的没趣。后九洞我上了一些球道,给了我一些好机会。”

  切兹-里维的父母来到现场看他比赛,他说这是很长一段时间父母第一次来到现场看比赛,因此感觉很快乐。

  卡梅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与加拿大选手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并列位于第二位。亚当-哈德文表现也很平稳,只是吞下1个柏忌。

  内特-拉什利(Nate Lashley)、马克斯-霍马(Max Homa)、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和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最佳新人奖得主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打出68杆,处于并列第十位的大组中。

  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米克尔森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与美籍华裔选手吴迪仑等并列位于41位。

  中国台北选手俞俊安、潘政琮、以及美籍华裔选手吴璧源打出71杆,并列位于77位。

  世界第一琼-拉姆生病之后归来,用了30推,打出72杆,并列位于104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